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司法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宁陵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4:39 浏览次数: 【字体:

b81e46a4d63042c3b3d92247e33c05ad.jpg

  12月8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杨克华、局长侯亚伟带领调研组,分别深入河南昇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世鸿生物科技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在企业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运输车间、职工活动中心,实地了解一线职工劳动环境、健康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现场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生产、销售不停步。

  通过走访,县司法局与重点企业之间建立了法律服务联系点,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做到了更好地倾听企业法律服务诉求,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法律服务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