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08:47:51 浏览次数: 【字体:


  浓浓新春意,切切关怀情。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宁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去了慰问品,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消除后顾之忧,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下一步,宁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将继续以办实事、解难题、做贡献为着力点,着眼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所需所盼,立足实际、创新实干,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让“尊崇优待”之光更亮,以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切实增强。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