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情系困难群众 春节慰问暖民心

来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17: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ddb235e94e31453bbafbd214ce6c9616.png

    为确保脱贫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姚志带领慰问小组到华堡镇牛刘村、十百户村进行走访慰问,为脱贫群众送去寒冬里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在脱贫户刘静辉家中,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他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使自己能走出困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慰问,让脱贫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帮扶队员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强了感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