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21 17: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1月2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带队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baabcf770d1244999bcbc701f2e6a435.png

  在县化工厂,路绪荣一行组织召开了职工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职工帮扶稳定工作,把职工权益落实到位;鼓励企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努力克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路绪荣表示,县总工会将尽最大能力为企业困难职工提供帮助,并现场向企业送上慰问金2万元。

  县总工会还采取入户走访、转账、电话问候等方式,对侯培军、姚昌礼、姜保生、赵天河、张久亮、于吉斯等省市级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路伟、张彩霞等进行了慰问。

  在省劳动模范张久亮家中,路绪荣仔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提建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