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08:56:28 浏览次数: 【字体:

97afbd8ec27d402d847370c6bd06cc9f.png

  2月6日,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基层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以具象化、动感性方式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吸引群众普遍参与互动交流、亲身实践体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活动中,志愿者们联系宁陵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联系城乡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与群众一起分享身边的感人故事,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让更多群众感悟新时代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受党的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凝聚起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