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科协开展基层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0:5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在春分节气来临之际,县科协到石桥镇万亩梨园景区开展乡村基层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乡村基层生产生活科学素质水平。

2bcceb5342ba4290a985fe34c280a910.png

  活动期间,县科协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通过发放科普宣传材料、科普书籍、与村民深入交流等方式,为农民朋友送去了春季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巧、防流感小知识、健康生活等科普知识,增加了乡村群众的科学知识,培养了群众自觉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共同营造了乡村良好的科普氛围,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科普力量。

  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健康小知识》图书400余册,发放农村农业科普知识宣传册500余张,并与村民开展一对一农村科普知识问答调查100余人次,为详细了解乡村科普素质现状,制定下一步乡村科普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第一手数据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