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项目保障周例会

来源:宁陵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2:12 浏览次数: 【字体:

996ad436a97046a88b970230269b7f80.jpg

  5月25日,县发改委主任常风茂主持召开营商环境项目保障周例会,传达学习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压推进会暨营商环境攻坚周例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县在全市营商环境模拟评价中的结果,全面剖析我县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就如何提升项目保障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县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6个项目保障指标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动工作落实,从发展的角度、企业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要聚焦优化服务,切实担起责任,打通项目保障工作中的堵点,全力备战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聚焦模拟评价结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强化宣传引导,致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浓厚氛围;要紧盯关键问题,抓落实、攻难点、促整改,进一步明确指标填报责任,认真研究梳理本单位项目保障指标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加强配合沟通协调,积极对接先进县区,学习先进经验,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