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信用等级+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

来源:宁陵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率,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5月25日,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多部门联合“信用等级+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纳入年度工作目标和年度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调度通报,做到权责明晰、目标明确。要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将“1+N”抽查要求、抽查事项完成情况以及实施信用风险分类情况作为考核评估的硬指标,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现场随机抽取了各部门执法人员组成了联合检查组,并随机抽取了县域内的6家加油站进行了抽查检查。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通过询问企业人员、查阅资料、查看账目等形式,对企业涉税事项、登记事项、公示信息、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