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对梨园景区及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限流管控措施的温馨提示

来源:宁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万顷香雪海,宁陵梨花开!中国·宁陵第二十届梨花节将于3月23日盛大开启。为确保梨花节期间景区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广大游客安全出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宁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梨园景区及其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限流管控措施,现提示如下:

  一、限流管控时间:

  2023年3月23日,早7时至晚6时30分;3月25日至3月26日,早7时至晚6时30分。

  二、限流管控路段:

  1、宁柳公路(连霍高速收费站至310国道段);

  2、梨园景区内所有道路。

  三、限流管控措施:

  (一)在限流时段内,由连霍高速收费站下站的机动车,可沿葛天大道向西行驶或沿迎宾大道向南行驶,禁止向北行驶。

  (二)在限流时段内,途径迎宾大道与葛天大道交叉口向北行驶和由310国道柳河路口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宁孔公路或者宁逻公路前往目的地。

  (三)来宁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迎宾大道与葛天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的迎宾公园停车场内,并在迎宾公园南门换乘梨园景区专线公交车进入景区。

  (四)梨园景区内所有道路,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停靠、停放,消防车、救护车、警用车辆及电力、通信等执行特殊执勤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五)对违反通行规定、乱停乱放的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临时交通限流管控期间,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宁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视交通流量情况适时调整景区及周边道路限流通行的时间和范围,请广大游客及驾驶员朋友及时关注宁陵交警微信公众号、宁陵交警新浪微博了解最新交通路况,并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宁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3月21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