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9:40 浏览次数: 【字体:

c7fe035258be4362bbc0d41961f9ae37.png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在县城长江路南段的安全文化主题公园里,由县应急管理局、人防办、气象局、民政局、县医院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如期开始。

  今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送短信、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市民普及防灾减灾基本常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引导居民了解灾害的预防及应对方式,增强科学防灾意识和灾害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舆论氛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县政府党组成员权洪涛到活动现场指导活动开展,他指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居民了解灾害预防知识,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