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开展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05-14 08:5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95c33a329154cd3894390b5de581467.png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5月13日,在第三十二个“5·15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我县开展了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系列助残活动。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路绪荣看望慰问残障儿童、残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残联、教育局、阳驿乡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张亚光一行看望慰问特教师生,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捐赠轮椅56辆,坐便椅60个,助行器19个,价值12万余元。张亚光指出,特殊教育学校里的师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教育部门要在教资、师资上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残联要在学生的技能培训、康复训练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爱与帮扶,共同积极为残疾学生回归社会创造条件。

  随后,张亚光先后来到阳驿乡平洛村残疾人路传海、郭锦州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新轮椅、助行器和礼品,张亚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困难,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提高技能,融入社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他还叮嘱相关部门人员,要为残疾人提供方便,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努力营造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