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带队视察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026e22e82fc34ff0b8f9891f39fef2b4.png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带队视察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立、丹红星、米金华,常委会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市、县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参加调研和座谈。县政府副县长王东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迎宾公园北园、老坚决精神教育学院、滨河路与葛天大道交叉口、滨河湿地公园、中心客运站、葛天文化城建设现场和接待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的基础设施、绿化美化、重点项目等城市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视察。

  座谈会上,王东霞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我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人大代表及各位委员结合视察调研情况先后发言,对我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李彩云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葛天文化城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强调,城市建设是提升发展形象、增加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化城市,是城市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必经之路,是城市有机更新的内在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全力以赴,必须抓紧抓实,建设好以人民为中心的现代化城市,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坚实的基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