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3:50 浏览次数: 【字体:

0afeac9ff7874076be43dcca10bf43c9.jpg

  11月22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蔡勇、孟锦涛、李洋、徐斌、侯佳明、孙玮、李冰、黄世英、吕保军、权洪涛、韩玉东、朱勇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00安全生产电视会蔡勇1.jpg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迅速行动,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发展理念树牢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稳扛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全面推进消防重点领域隐患整治,紧盯重点环节,聚焦高层建筑、仓储物流、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场所,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切实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坚决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会议,具体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在我县会议上,县长蔡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分别就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