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2:56 浏览次数: 【字体:

304f6afffd4d445393e028399c0b0fc9.jpg

  11月23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通报分析全市工业经济的相关情况,听取各县(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小升规”工作推进、重点问题办理化解、工业领域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发言。县领导孟锦涛、黄世英、朱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关键节点,进一步增强工业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奋进。要加快企业升规,做好工业运行精准监测调度,充分发挥省“四保”平台和省智能监测平台的作用,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高质量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条件,各级各部门要严守安全至上、人民至上的基本原则,迎难而上,自我加压,自我分析,自我调节,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确保岁末年初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总结回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具体情况,对当前工业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