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解决蔬菜滞销问题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4:07 浏览次数: 【字体:

61c65eab775147dc843ec221c6c64cf5.jpg

  11月23日,我县召开解决蔬菜滞销问题会议,传达我省重点市县蔬菜助销方案,部署我县解决蔬菜滞销工作。副县长孙玮及相关职能部门、蔬菜促销专班组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玮在会议上指出,做好鲜活农产品产销对接,避免或减轻疫情期间的鲜活农产品滞销现象,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基础。在县蔬菜促销工作专班基础上,各乡镇也要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本乡镇蔬菜促销工作,梳理蔬菜产品品种、产区、面积、日产量等信息。县商务、市场监管部门要利用好商务领域产销对接联盟平台智慧化资源配置优势,积极向商超、便民店、市场经营商户及时提供蔬菜滞销信息,进一步畅通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渠道,引导商户采购滞销蔬菜,消化滞销农产品。县农业农村、交通、市场、供销等部门要列清滞销蔬菜产品清单,主动加强与省外客商的沟通对接,扎实做好滞销蔬菜的外销外运工作,促进农产品产销有效衔接,尽快消除或减小农产品滞销带来的不利影响。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