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2023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09:00:15 浏览次数: 【字体:

46ac0fc78c0644769946796f1b27cc75.jpg

  12月7日,2023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敬雷、副部长宋涛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光明日报、河南日报、商丘日报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财政局、邮政公司就服务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有效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做好保障党报党刊订阅经费;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要严肃发行纪律,强化专项整治,切实规范发行秩序,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全力以赴完成好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做好我县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