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东隆商丘服装有限公司招工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08: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6320a3272a2b4700b6595ff440da9515.jpg

  1月19日,我县召开东隆商丘服装有限公司招工推进会,向已完成阶段性招工任务的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向未完成阶段性招工任务的单位发放了流动黑旗。县委书记蔡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主持会议,县领导张亚光、李彩云、刘乐金、张彦彪、韩建东、朱韶、张三星、黄丹丹、孟锦涛、朱国瑞、王冬霞、赵文博等县处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通报了各单位、各乡镇助力东隆服装招工进展情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阳驿乡、华堡镇作了交流发言,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县农机服务发展中心作了典型发言。东隆商丘服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

  县委书记蔡勇在会上指出,在肯定完成阶段性胜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春节期间大部分农民工返乡有利时机,切实做好农民工的家访工作和思想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企业要做好员工的入职教育和入职关爱,确保员工招的来、留得住、用得好。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入职人员的就医、就学、住房等后续工作,确保入职员工来的放心、留得安心。

  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升认识,下定决心,抓住时机,迅速组织,宣传动员,形成合力,千方百计完成企业招工任务。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