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领导权洪涛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08:46:45 浏览次数: 【字体:

4756a147e665469f825e0c160aebe19c.jpg

  1月19日,县领导权洪涛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信访局以及逻岗镇等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权洪涛首先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的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权洪涛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始终保持警醒,切实把本单位的廉政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积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在工作和生活上查找不足,坚持良好风尚,过一个廉洁干净的节日。三是要做好本单位的本职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干工作、做事情都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至上。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