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县政府班子工作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08:4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4b17195f1b347ffb3e5a77129a02c2a.jpg

  2月3日,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工作会议,听取2023年县政府工作谋划,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领导王东霞、李洋、徐斌、侯佳明、孙玮、李冰、黄世英、吕保军、崔旧增、路绪荣、权洪涛、韩玉东、朱勇等参加会议。

  栗团结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部队伍充满活力,事业发展蓬勃向上,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2年,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3年,大家要针对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全面梳理、重点谋划,推动工作任务提速增效。

  就进一步做好县政府工作,栗团结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坚持县委、县政府既定的目标不移、定位不改,分工不变、机制不换,全力抓好分管部门行业工作,紧盯主要指标、细化针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一心一意谋发展。要提振信心、坚定决心,解决想干事的问题,抓住当前政策利好的时期,拼经济抓发展;要提升能力、担当作为,增强“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解决能干事的问题;要提速扩量、奋力冲刺,解决干什么的问题:坚持“项目为王”,做到项目谋划与招商引资两手抓。把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作为主战场,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致力产业倍增。要大力发展富民种植和高效养殖业,做好“接二连三”工作,大力实施农业“金土地”、工业“发动机”、服务业“金钥匙”等计划。提质增效,树立结果导向,全面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三是一心为民惠民生。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新的致贫和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持续推进社会事业发展,确保困难群众“应兜尽兜,应保尽保”;要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四是一门心思保平安。要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实等工作。五是一以贯之转作风。要以全市“能力水平提升年、项目谋划建设年”为契机,切实发挥好领导带动作用,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闭环管理。六是一身正气守底线。要自觉带头守纪律,抓好分管单位的廉洁自律和反腐要求,管好“身边人”,净化朋友圈,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