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周口市淮阳区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特色养殖业发展情况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08:49:05 浏览次数: 【字体:

263b3ae50fec4e60bedd782c76a57952.jpg

  2月3日,周口市淮阳区区长王献超带领考察团来到我县,专题参观考察我县特色养殖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加强两地交流学习,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助推淮阳区与宁陵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长栗团结、县领导孙玮、崔旧增等一同考察。

  在位于我县逻岗镇和庄村的河南天浚牧业有限公司,周口市淮阳区考察团通过实地查看、讲解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养殖规模、养殖方式、销售产值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特色养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推动特色养殖业发展思路清晰,效果明显,有力地推动了乡村振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合作,发挥两地产业优势,积极促进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努力打造更多特色优质产业,切实为两地人民谋发展、谋幸福,最终实现共同繁荣。

  考察中,县长栗团结还就天浚牧业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天浚牧业要注重做好畜牧育种、产品深加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连接和产业延伸,进一步加快产业链条化发展步伐,带动引领更多的群众共同致富。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