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来宁陵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09: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45ef6313ff984dc7928266b5b33b1901.jpg

  5月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一行到宁陵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储备粮管理、安全生产、产业发展、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商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银亭、县委书记蔡勇,县领导韩建东、黄世英等参加调研。

  在城郊乡粮食储备库,徐富勇一行实地察看储备粮规范化管理情况,听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物资储备规划和粮食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情况介绍,并对我县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深化专项整治、推动粮食产业发展、夯实粮食储备等方面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徐富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储备库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加大硬件设施投入,不断提升粮食和应急物资安全保障现代化水平,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实好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积极备战夏粮收购,制定收购预案,提高工作主动性,坚决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底线,确保粮食安全不出问题。宁陵县委、县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地方调控粮收购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稳妥推进,试点先行”的原则,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强化与财政、农发行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用心为用粮企业提供服务。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