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月坤来我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1:57 浏览次数: 【字体:

abc3a4f0602c4acca779ce74c1f1c4ed.jpg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月坤带队来到我县,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和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蔡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领导韩建东、丹红星、韩玉东等陪同。

  曹月坤一行先后来到国道G220、省道、村道、养护标准化路段和美丽乡村路等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农村道路建设管理养护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助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曹月坤指出,宁陵县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位推动,“四好农村路”在建设、管理、养护、运营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工作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宁陵县紧紧围绕“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要求,努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再上新台阶,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四好农村路”发展红利,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有力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