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商丘市第二十期企业大讲堂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3:01 浏览次数: 【字体:

143cae1e62df410da87e75f2eee85169.jpg

  5月16日,商丘市第二十期企业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黄世英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CUW)、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王珞以《企业领导者的管理技能提升》为题,通过具体有力的现实案例,详细阐述了企业家精神对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念,笃定前行,大力提升全市企业发展水平。要稳运行,促增长,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对重点企业、行业的监测调度,扎实做好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的谋划、运作和筹备工作。要凝聚合力,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全市会议结束后,黄世英结合我县实际,就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县贯彻落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