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蔡勇调研指导滨河路、梨园景区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1: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fdf938642d294dc790c97a45e04ac878.jpg

  5月20日,县委书记蔡勇调研指导滨河路、梨园景区建设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和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设计规划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河路、清水绿廊沿线的环境和卫生整治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道路建设、违建拆除和道路绿化、周边景观、梨园景区特色打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梨园景区创建5A级景区,对进一步提高宁陵知名度、助推全域旅游、提振乡村振兴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在清水绿廊沿线道路上,蔡勇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沿线绿化及业态布局打造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围绕旅游定位,全力做好沿线绿化、亮化及景观标识打造工作,实现旅游公路景观和自然风貌相协调。要立足游客需求,打造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模式,真正实现景区旅游配套全面升级,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