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5:09 浏览次数: 【字体:

d95b0a1211b348b58ed9133dfb1f76c0.jpg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进行视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高立、丹红星、米金华参加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黄世英和县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程楼乡月亮湾景区、姜王庄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淮海战役后方医院张弓镇小吕集村救治站纪念馆、张弓酒厂百年酒窖举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乡村旅游的发展规划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就进一步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建议,乡村旅游要精心组织实施,突出地域特色,打造乡村文化旅游知名品牌,深入挖掘我县葛天文化、红色文化、全域研学等特色资源。

  调研组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做实做细项目规划设计,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