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2023年度上半年干部培训主体班开展勤政廉政专题授课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0:14 浏览次数: 【字体:

e5f2ccc6fbdc41eaa87a045cd3debd6d.jpg

  6月1日,我县2023年度上半年干部培训主体班邀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韶为参训学员进行勤政廉政专题授课。

  朱韶从“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始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担当作为,争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上了精彩的一课。授课内容站位深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并对全县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他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严格自我要求,扛起责任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宁陵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最后,参训人员集体观看了《交友不慎要担责任》警示教育片。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