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0730524ef6874db4b9f4193ec9d46beb.jpg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1日上午,我县举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我县2023“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宁陵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县政府副县长吕保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应急管理、住建、房管中心等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吕保军指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的重要载体,对于提高全民安全素养、化解风险隐患、促进安全形势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安全生产责任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的重要载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扎实开展好理论宣讲、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活动。要压实全员责任,筑牢应急机制,深入落实狠抓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各项举措,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