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赵村乡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赵村乡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3:14 浏览次数: 【字体:

753a56b00f7f464ea56e98e7c74ab647.png

  为扎实推进房屋普查有序开展,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2日,赵村乡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培训会,传达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乡、村干部全覆盖摸排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逐户登记造册,统筹开展对我乡农村不安全住房集中拆除工作。

  会后,由乡班子成员带队,乡、村“两委”干部全面下沉,对辖区内房屋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排房屋建造基本信息,并在翟楼村举行“赵村乡农村不安全住房集中拆除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将摸排与整治相结合,同步推进,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截至当日18时,赵村乡已拆除不安全房屋17户53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