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华堡镇传达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华堡镇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8:22 浏览次数: 【字体:

e607ddfe8efa4827a6ec7f150009a2b8.jpg

  5月12日,华堡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华堡镇党委书记赵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国胜在调研指导宁陵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县委书记马同和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市县主要领导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情深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下一步,华堡镇要理性认识差距,重新审视镇情、村情,对照先进找差距、定目标,奋起直追,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理清发展思路,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现状,制订工作争先具体举措,挂出作战图,列出时间表,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压实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落地生根,积极做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及增强民福生祉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