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阳驿乡开展全乡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来源:阳驿乡 发布时间:2022-11-28 15:20: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阳驿乡领导班子全体开展全乡人居环境观摩活动,对各村委人居环境、厕所整改、土地整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逐村观摩。

  每到一村,观摩团走街入巷、敲门入户,实地查看改厕整改情况,重点查看农户厕所供水、侧墙、侧顶整改情况,村支部书记就本村人居环境、厕所整改、土地整理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通过此次观摩,看到了各村在人居环境及改厕整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但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点带面促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提升,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努力为全乡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