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柳河镇举行回归经济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宁陵县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4dcb9aa713cd40fe85c9ff85e4193146.png

  1月16日,柳河镇举行回归经济项目签约仪式,柳河镇人民政府与商丘西诺电气有限公司、宁陵县仁得运食品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电气设备项目、农产品加工项目合作协议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冰到场祝贺,柳河镇党政负责人和项目投资方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孟锦涛、李冰对柳河镇人民政府两个回归经济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回归经济项目顺利签约不仅是柳河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的可喜成果,也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喜事,将对延伸产业链、推动产业集聚、提升产业质效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宁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希望柳河镇党委政府坚定不移扩大招商引资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宁陵回归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镇回归企业家要情系家乡,扎根家乡发展,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实施、早见效,实现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