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到程楼乡实地督导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图斑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程楼乡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0:5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来到程楼乡,就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图斑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6f5df******6740dd88cefd1fa54b474a.jpg

  韩建东详细了解了程楼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图斑地块,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整改进度、具体措施、人员安排以及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韩建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要扛牢属地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属地乡镇要切实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因地制宜、综合施策,责任到村到人,敢于动真碰硬、坚决一抓到底,确保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