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丹丹到华堡镇督导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华堡镇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丹丹继续到华堡镇督导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华堡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张治国、人大主席陈克领陪同。

48bd9d276fb547fe9059fd3f7babc02c.jpg

  黄丹丹一行先后来到孟路口、曹庄、柿子王、郭八等村委,深入村庄街道、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丹丹强调,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动真碰硬、压茬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快速见效、不留盲区。二是要在责任担当上再压实。镇党委、政府要扛牢主体责任,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分包行政村的科级干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凝聚起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力。认真对照图斑数据,科学研判制定整改方案,对违法违规用地,该拆除的要坚决拆除,该复耕的要抢抓有利时机,分类开展复耕补种当季农作物,确保做到整改精准、达标、到位。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