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华堡镇所辖11个村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宁陵县华堡镇 发布时间:2023-05-18 18: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c2785f6e810e4c27a2ad24f9170e8417.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5月17日上午,县委第八巡察组召开巡察华堡镇所辖11个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县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涛在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实现自我革命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华堡镇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客观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巡察组将对照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华堡镇所辖11个村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按照“三个聚焦”总体要求,结合各村工作特点和规律开展监督检查,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确保巡察效果。

华堡镇镇长张治国和此次巡察的陈兑楼村等11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先后做表态发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