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栗团结调研避阳山智慧方舱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09: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54d18006bd4141ce9b6dff022e2759dd.jpg

  12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栗团结调研避阳山智慧方舱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朱国瑞、崔旧增、朱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避阳山智慧方舱二期工程建设现场,栗团结听取了方舱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容纳能力、配套设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栗团结强调,建设避阳山智慧方舱二期工程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加强协同联动,整合资源力量,加强人员物资力量储备,以更严要求和更高标准,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完善功能布局和同步配套设施,确保避阳山智慧方舱二期工程建设尽快完工、投入使用,切实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