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地方金融组织经营运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视频会议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9 16: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d615445c3bc34ff48db090e5dabb66b9.jpg

  3月8日,全省地方金融组织经营运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副县长吕保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审计、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依法审计,建立有效机制,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推动经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全体审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抓好审计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配合,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全力、全程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