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省安委会督导组赴宁陵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5:32 浏览次数: 【字体:

  5538e9a67da9402da659b0104072395d.jpg

  3月9日,省安委会督导组到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韩玉东及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东隆服装、金豪纺织、精实电子扶贫车间开展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实地察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应急演练、灭火器使用、原材料仓库、配电房、煤气瓶储存室以及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火情监控情况,对涉及危险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同时,督导组还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立行立改。

  督导组要求,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要明确责任,层层传递压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积极构建起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责任体系,细化措施,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