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侯佳明到县司法局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3 10: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侯佳明到县司法局及直属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司法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查各类危险源,做到防患于未然。

de9db77757714ebf993b350372e97db0.png

  侯佳明详细了解了司法部门安全管理工作措施、制度、责任分工以及安全设施配套和应急准备等情况。他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特别重视的态度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侯佳明指出,要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常态化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要进一步细化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强化对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