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到华堡镇督导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华堡镇 发布时间:2023-03-21 10: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到华堡镇督导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华堡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张治国、人大主席陈克领陪同。

2bdb8104ec5048b5aa09f9f65f908a01.jpg

  路绪荣一行先后来到马桥、曹兑河、后屯等村委,实地查看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与镇村两级干部详细交流,共同研究加速推进措施。

  路绪荣要求,一是端正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扛牢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政治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二是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及时整改。要按照“一寸一寸查、一村一村改”的要求,在已有台账基础上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再排查、再梳理,分类建立排查台账;要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工作要求,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分类逐宗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销案销号管理,做到真排查、真整改。三是压实耕地保护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行政村属地管理责任一定要扛牢,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阶段工作,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违法状态不消除不放过,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