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夜市扰民
来信人 嘟** 来信日期 2023-04-18
信件索引号 202300057
信件内容
珠江路夜市严重影响第一城东户休息!都是到凌晨三四点,根本睡不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宁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3-04-28
办理结果

  收到信件后,我办高度重视,立即与宁陵县城市管理局对接处理此事。处理结果如下:宁陵县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管监察大队人员调查落实。2022年以来,为助力“稳就业惠民生”,宁陵县市场监管、公安交通、城市管理等部门在昆仑东路设置“地摊经济”摊点180余个,引导农户、失业人员等生活困难群体参与摆摊创业,解决就业难题。经调查走访,其中有20余户商户在晚上10时后将摊位挪至珠江路与昆仑路交叉口附近经营,有4-5家商户营业时间至凌晨,产生了噪音扰民问题。

  为切实解决群众留言反映的问题,4月25日至26日,宁陵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昆仑东路对186户经营摊点逐户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其严格遵守经营秩序,不得去往别处占道经营,否则将严格按照《商丘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予以处罚。4月27日8时至凌晨12时,宁陵县城市管理局4名执法人员前往珠江路昆仑路交叉口附近开展巡查,期间未发现占道摆摊行为。

  下一步,宁陵县城市管理局将常态化开展夜间经营秩序巡查巡视,严厉打击夜间占道扰民行为,保障市民群众良好休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