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2023年商丘市老年人优秀文体节目展演在我县举行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08:58:58 浏览次数: 【字体:

de357028e30a4288ba16426a840d3e08.jpg

  为庆国庆、迎重阳,充分展示老年人健身成果,9月26日,2023年商丘市老年人优秀文体节目展演在我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成功举行。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建民,副主席侯俊榜、侯兴海,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赵天民,县政府副县长黄世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平原等出席开幕式,并在现场观看展演。

  节目展演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宁陵县委老干部局、宁陵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1支代表队轮番展演了广场舞、扇子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用一个个具有老年体育特点、时代特征的文体节目,充分展示了商丘市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如潮掌声。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