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我县积极参加商丘市第五届戏曲大赛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2 15:25:17 浏览次数: 【字体:

7a153a93c2eb43a2803ee6926b7ca928.jpg

  10月10日,为期三天的商丘市第五届戏曲大赛落下帷幕,宁陵县豫剧团参赛精品剧目《彩楼配》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根据商丘市第五届戏曲大赛日程安排,宁陵县豫剧团积极响应,主动参赛,及时化解时间紧、任务重、经费紧张等难题,全体演职人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班加点精排传统剧目《彩楼配》,从演员选配、音乐唱腔、服装道具以及舞台呈现都进行了精心安排。

  在大赛约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凭借扎实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共鸣,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戏曲的魅力。演员们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更好成绩回报社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