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优待证”,可以网上申请啦!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10-10 16:2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尽快完成优待证的申请,即日起,河南户籍的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自主进行申请,实现足不出户“网上申请”。

优待证网上申请操作指南

优待证网上申请条件

  1.网上申请的前提为申请人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已经完成信息登记,未进行信息登记或已进行信息登记但所登记信息不完善的,应前往就近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信息登记后,再进行网上申请。

  2.网上申请需要自行上传照片,照片内容及格式要求如下:

    ①本人近期(一般在6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照;

    ②照片背景:纯白色,无边框;

    ③照片尺寸:352像素(宽)*440像素(高);

    ④照片格式:jpg;

    ⑤照片大小:20K-50K;

    ⑥人脸不歪斜和侧转,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左右肩膀平衡,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图像纵向尺寸的2/3左右;

    ⑦脸部无遮挡,头发不得遮挡耳朵,五官清晰显露;

    ⑧不得化妆,不得佩戴首饰、美瞳、隐形眼镜,不得着浅色或制式服装;

    ⑨证件照片如果不符合规范可能会影响制证进度。

点击链接:https://tyjrswt.henan.gov.cn/2022/09-28/2615005.html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