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宁陵县水利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压促进会

来源:宁陵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09:44:41 浏览次数: 【字体:

896c5597567447f4bcaae685d3902d9f.png

  11月22日,宁陵县水利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加压促进会,传达贯彻全县会议精神,各包村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递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军令状”,并对水利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全力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和畏难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坚决地投入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要明晰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锚定“两不愁三保障”基本任务,聚焦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从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等四个方面逐一对照,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如期落实。要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一把手负总责、副局长包自然村、帮扶队员包户的“1+3+N”机制,加大走访工作力度,了解群众所想所思所盼,摸实情出实招,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交上一份过硬的水利答卷。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