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领导黄世英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21 10:25: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县领导黄世英深入部分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毅陪同。

  按照“四不两直”工作要求,黄世英一行先后到县初级中学、刘楼乡第一初级中学等地,实地察看了学校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员工台账、餐厅管理、校园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复学工作汇报。

  黄世英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牢牢守住防线、把住关口;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主体责任,建立工作专班,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查找薄弱环节,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常态化做好师生健康排查、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应急演练等工作;要完善工作台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师生进行动态管理,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具备返校条件的暂不返校;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微信工作群,学生健康码截图做到一日一报,规定的核酸检测及时按要求上报检测报告,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不漏一人,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