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12345热线:架起抗疫便民“连心桥”

来源:县政务服务与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09: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30ae2cddeb08448aa9a******728cdfae.png

  “您好,欢迎致电宁陵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群众诉求办理不放假、问题解决不打烊,宁陵县12345热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全时段值守,成为人民群众与市委市政府共同抗击疫情的“连心桥”、疫情防控“又一哨”。

  “铃声就是命令”。面对突发疫情,宁陵县政务服务热线全体员工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合理调配热线座席,增加人员力量,聚焦防疫热点,回应群众关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现在从上海回到宁陵需要隔离么?”“持有核酸阴性证明可以回宁陵么?”“我申请的转码一直未通过是怎么回事……”随着大量疫情防控政策类咨询涌向12345热线,热线平台工作人员及时梳理汇总,第一时间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委等部门对接联动,实时掌握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及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关注媒体发布的实时核酸检测、封控政策等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并整理充实到12345平台知识库,确保能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及时、准确、高效的答复。

  为充分发挥12345热线平台的统筹协调作用,热线平台与县卫健委、县交通运输局等诉求集中的关键职能部门建立互通联动,大力推动“即接即办、日清日结”,落实“即接、即转、即办、即访、即结”工作要求,全力保障涉疫诉求及时得到办理和回应。

  据统计,4月1日至21日,12345热线共受理各类涉疫工单2132件,办结2132件,办结率达100%。“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是宁陵县12345热线一直以来的坚守。我们将慎终如始畅通企业和群众诉求反映渠道,正视听、稳民心,同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继续架好‘连心桥’,当好‘总客服’。”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