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调研我县疫情防控“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4 09: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060770bd907e4f3fa36ebb5d0fc18f86.jpg

  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马同和就我县疫情防控“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韩建东、武静华、徐斌、韩玉东等分别参加调研。

  在我县迎宾公园停车场疫情防控“点对点”接返转运站,马同和实地察看车辆和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外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返乡入宁人员“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细化“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各专班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同和调,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专班的作用,加强协同配合,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优化接返转运、隔离管控等工作流程,切实做到环环紧扣,无缝对接。各工作专班要对照责任清单进行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明确,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责任到人,对于不作为、慢作为行为要严格追责问责。要严格落实省外来(返)宁人员“返乡必报备、报备必精准,落地核酸、闭环转运”等全链条工作机制,堵漏洞、找不足,切实发挥“第一落点”作用,第一时间向乡镇(社区)推送信息,相关乡镇(社区)要第一时间跟进,坚决做好风险管控,确保高标准做好“点对点”转运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阵地,筑牢防控安全防线。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