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看望慰问商丘火车站南广场返乡人员转运卡点工作人员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26 08: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308a3e42e7f5431e8f4514844fa70ab2.png

  4月25日晚23时,县长蔡勇来到商丘火车站南广场返乡人员转运卡点,详细听取返乡转运卡点运行情况汇报,亲切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侯佳明,县农机局、卫健委、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蔡勇向返乡转运卡点全体工作人员多日来的夜以继日,连续作战表示感谢,他叮嘱值班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加强值班值守,用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重要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确保返乡人员转运全闭环、零感染。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