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商丘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3 12:54:24 浏览次数: 【字体:

4228d******7043279840616a7e76c8bc.jpg

  8月21日晚,商丘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我县疾控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家明,市卫健委主任李德怀、市大数据局局长李志峰及我县领导马同和、蔡勇、张亚光、韩建东、朱韶、黄丹丹、孟锦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主任李德怀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就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布码扫码等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病毒变异快、隐匿性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底数清、采样规范、精准高效、组织到位、应检尽检,筑牢第一道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担当好角色、发挥好作用,做到领导到位,紧盯关键环节,工作到位。要强化能力建设,为核酸检测提供坚实保障。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的总策略不动摇。要从容应对、抓住关键,抓好社会面管控等八个环节,常态常备、不懈不怠,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要严格纪律、严格奖惩,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纪律保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