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医保“百县千乡万村”>详细内容

商丘市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即日起正式启动

来源:商丘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广大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群众:

  根据商丘市医疗保障局、商丘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商丘市税务局关于做好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通知相关精神,我市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自即日起正式启动,缴费截止期为2022年12月26日。2023年,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610元,同步提高个人缴费标准30元,达到每人每年350元。

  广大缴费朋友可以在本村或社区的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点进行现场缴费,也可以通过河南税务公众号、支付宝、网上税务局APP等网络缴费方式进行网上缴费,建议大家优先使用河南税务微信公众号,安全、方便、省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